秋秋嘞个秋

是个坑多,毫无现实性的写手,我的文不要太纠结现实性,纯属看个乐

[双花] 这就是喜欢

自从张佳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孙哲平就动不动对孙哲平发脾气,他也不想,却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都说喜欢一个人就想天天粘着这个人,对他撒娇卖萌装可爱,可张佳乐就不这样,他喜欢一个人就要对这个人发脾气打骂,他就是要和其他人不同,而这个性格最后让孙哲平也再难忍受下去,皱着眉头,说道“乐乐,你这天天闹来闹去不累吗?我也没惹你吧?”

张佳乐好好吃着饭,听了孙哲平的话,却又莫名的有了脾气,但为了掩盖一下,就只好咬着筷子,含糊的说道“我就是要闹,不累,你也没做错什么事”

孙哲平叹了口气,他也是看出张佳乐的表情有些不对了,就夹了一块糖醋排骨放到张佳乐碗里,张佳乐看见这块出现在自己碗里的糖醋排骨,脾气也就消了一点,闷头吃起排骨,然而对于刚才要释放出的脾气,放到以后一起爆发。

孙哲平和张佳乐待上12个小时,有9个小时是在闹脾气的,而那3个小时有部分时间分在了吃的上面,还有部分时间分在了冷战上面。

日子久了,张佳乐也就没什么脾气对孙哲平发了,俩人天天在一起除了聊几句日常或是游戏上的攻略也就没有其他可聊的了。

当孙哲平突然提出退役,甚至消失在张佳乐面前以后,他就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早点向孙哲平表白,现在人都走了,这个喜欢终将只是一个暗恋。

张佳乐每日都会回忆着以前孙哲平和自己的点点滴滴,想着想着也就没心情在去操纵手里的鼠标与键盘,屏幕中的百花缭乱停在原地,众人看向张佳乐,却没有一个人叫他,众人早已知道张佳乐每当操作的手停下那便是想起了孙哲平。

他的这种状态严重影响他的发挥与团队合作,最后也宣布退役,张佳乐退役以后,没再和任何一个人联系过,他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忘记孙哲平,不再喜欢这个人。

可惜张佳乐失败了,他根本没办法忘记孙哲平,甚至会因为孙哲平而夜里哭泣,说来也奇怪,张佳乐小时候摔跤,胳膊在撑地的时候骨折了,在复位时,其他孩子都会哭,而张佳乐却一滴眼泪都没流,也没叫出声来,却为了一个人哭。

两年过去了,孙哲平这个名字被张佳乐强制忘记,即便有人在他面前提到这个名字,张佳乐也只是扯着一个微笑,问道“这人是谁啊?我怎么没印象呢?”

后来张佳乐复出了,去了霸图,相比孙哲平刚刚退役给张佳乐带来的创伤,现在,张佳乐就连认识都不认识,操作能力也没有减弱,也管不得是个大神级别的人物。

张佳乐喜欢去兴欣网吧找叶修pk,也可能是因为这个爱好,张佳乐再一次和孙哲平相遇,然而当孙哲平普通的向张佳乐问好,而张佳乐也只是装作不认识的样子,扯着笑容,回个你认错人了,就立马跑开了。

他躲在一个小角落里,眼泪还是没有被自己控制住,张佳乐抽咽着,这个明明被自己忘记的人为什么要突然出现,为什么要哭呢?张佳乐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后来张佳乐狼狈的回了霸图,被张新杰发现情绪不振,便开导了一番,张佳乐也是左耳听右耳出,张新杰也看张佳乐听不下去,便让他会宿舍休息,临走前还不忘嘱咐张佳乐晚饭不要晚点。

就这样过了几天,张佳乐收到了一封陌生短信,让他去兴欣网吧见一面,张佳乐以为这是叶修的一个玩笑,没有一点防备的跑去了兴欣,看到叶修就说道“你这是那谁手机给我发的短信啊,你要是想让我来直接说一声不就完了”

叶修吸了一口烟,说道“哥是有多无聊给你发短信让你来啊,是大孙”

张佳乐愣住了,他想逃,可已经晚了,耳边传来他以前想要一直听见的声音,那是孙哲平的,他说道“乐乐,好久不见啊”

张佳乐没有理会,他不是在闹别扭,是他现在没有办法张口对孙哲平说话,他怕自己一张口就会哭出来,怕自己一开口说话的声音会颤抖,会被叶修和孙哲平一同笑话。

叶修笑话张佳乐是有可能的,而孙哲平永远不会笑话张佳乐。

孙哲平慢悠悠的靠近张佳乐,说道“这都过了多久了,你还为我退役的是生气?”

张佳乐摇着头,否定了孙哲平“我才不生气,气病了还得花钱看病,冤的是我”

张佳乐说话的确是有了颤音,却还是可以控制住的,他不想在这两个人面前丢脸,更不想让孙哲平认为他很弱。

孙哲平笑了笑,便张佳乐拉了出去,孙哲平带张佳乐去了很多地方,带张佳乐吃了好多他爱吃的东西,甚至故意惹张佳乐,他这么做是为了让张佳乐生气,当孙哲平听到张佳乐退役的消息后,便回了一趟百花,问了许多有关张佳乐的事,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些种种现象代表着张佳乐喜欢自己,可因自己的迟钝没有发现这个感情。

张佳乐被孙哲平惹急了也不会生气,他只会对自己喜欢的人生气,孙哲平他才不喜欢呐,永远不喜欢,他这样对自己说,说着说着,眼眶又红了,而这次张佳乐硬生生的把眼泪憋了回去,他就不哭。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吃着各种甜点,脸红红的,很可爱,自从孙哲平知道张佳乐是因为自己才退役的,才渐渐发现其实自己也再就喜欢上了张佳乐,可张佳乐退役以后,孙哲平去了各种张佳乐会去的地方,也没有他的人,甚至跑去了张佳乐的家,可张佳乐退役以后就搬家了,更是没地方寻他这个人,现在好不容易见到了,当然不会那么容易放手,他可是费了好大的功夫才从叶修那里要来了张佳乐新的电话号码和住址的。

张佳乐吃饱了,就瞪着眼睛,和孙哲平大眼瞪小眼,谁都不说话,就这么看着,就连企鹅过来都可能会被冻死了。

最后孙哲平也是和张佳乐耗不下去了,清了清嗓子,说道“乐乐,我喜欢你”孙哲平不喜欢拐弯抹角,喜欢就要表白,才不会其他人一样问这个问那个,给暗示什么的。

张佳乐冷笑了一声,说道“我不喜欢开玩笑”

苏哲平说道“这不是玩笑”

张佳乐笑着,在他感觉,这就是一个玩笑,一个荒谬的玩笑,即便这是真的,张佳乐也只会把这当一个玩笑对待,他不想在喜欢上孙哲平,他太累了。

孙哲平叹了口气,说道“你退役后,我去了百花,问了很多人,他们多说我走了以后你就精神不振,更本没有办法发挥实力,最后选择退役,我去了很多你以前喜欢去的地方,可是找不到你,最后还搬了家,还换了手机号,你知道我这两年找你找的多累吗?”

张佳乐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泪又涌上了眼眶,他大声说着“你知道这两年我为了忘记你有多累吗?你为什么要一声不吭就宣布退役,你不输给任何一个人,你说你喜欢荣耀,在打10年荣耀都不累,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哪怕让我在最后告诉你我喜欢你啊!”

孙哲平听着张佳乐说着,直到孙哲平听到张佳乐说喜欢自己的时候,孙哲平笑了,站起身,走到张佳乐面前,把他搂入怀中,说道“我的手受了伤,没有办法再打荣耀了,这样的我只会给战队拉后腿”

张佳乐愣了愣,最后头埋在孙哲平的怀里,两年了,他哭也不会哭出声,今天他却大哭了一场,也是,都说,只要大哭一场,内心所有的不愉快也将会一同和眼泪流走。

孙哲平以前不是很惯着张佳乐,而今天他紧紧的搂着哭的几乎崩溃的张佳乐,揉着他的头,安慰着,道歉,他明白,着一切都怪自己。

张佳乐紧紧环住孙哲平的腰,他害怕这个人再次离开自己,他不想回到两年前那个狼狈不堪的张佳乐,他想回到以前和孙哲平在一起打闹的欢乐张佳乐。

孙哲平拉着眼睛哭的红肿的张佳乐回了自己的家里,把人按在椅子上,说道“张佳乐,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张佳乐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愿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什么都好”

孙哲平微微的笑了笑,吻住了张佳乐软软的唇瓣,把人搂入自己的怀中,而这些也已经满足不了孙哲平对张佳乐的爱,他把张佳乐横抱起来,去了自己的卧室。

两年的时间,张佳乐努力忘记着孙哲平,而他的再次出现又让张佳乐想起这个喜欢的让自己发疯的人,可能这就是喜欢,这就是爱一个人的感觉。
–完–
一直想写写双花,研究了一下乐乐和大孙的性格,也差不多只能写成这个样子了,乐乐严重ooc啊,这全场大孙也没出现几次啊,我不是偏爱乐乐...好吧,我是偏爱乐乐....(ps:乐乐?每当叫张佳乐,乐乐的时候总有一种叫我们家狗的感觉...当时父母给狗起名的时候感觉挺好的,现在怎么感觉怪怪的...)

评论

热度(25)